柠檬

Bad Girl 08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不太会描述 请见谅

 

凡柯 柯凡没定 随时换

 

ABO设定

 

——————————————————

01.

林凡把陆柯燃的行李箱先搁在楼上 过后就下了楼

“妈,家里没空房了 咋办啊?”

“哎哟 这多大点事儿真是的 让柯燃睡你房间不就行了”

林凡妈妈不以为意地说道 但是她不知道林凡和陆柯燃的脸都红了

过了一会儿林凡妈妈才看到陆柯燃脸红了

“柯燃 你咋了 脸咋红了?”

“没事 阿姨 就是上火了 太热了”

“哦哦 那我给你拿凉白开去 你坐啊”

“好 谢谢阿姨”

 

 

 

“脸又双叒叕红啦”林凡又又又又调侃陆柯燃

“你也不是 还说我 哼”陆柯燃的战术撇过脸 嘟着嘴

“好啦好啦 老婆最大 不逗你了”林凡戳戳陆柯燃的脸蛋 宠溺地笑着

“才第一天就叫老婆了?真有你的” “以后抛弃我有新欢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陆柯燃本来没生气 给林凡这样一搞突然火就上来了 然后用死亡微笑望着她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

“你说啥 我怎么可能抛弃你 你是我遇过跟我最合的人了 抛弃你 我下辈子做狗!”林凡她急了她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陆柯燃高兴地笑出声 还发出了鸭子叫 嘎嘎~

“好了好了 别笑了 吃饭吧 等下不吃胃痛”

“嗯嗯”陆柯燃眯眼笑了笑 笑得酒窝都出来了

“真可爱” 林凡低下头嘀咕了一声

 

 

 

 

 

02.

“林凡 柯柯 吃饭了!” “然后柯柯你的水” 林凡妈妈端着水杯 递给陆柯燃

“谢谢阿姨” 陆柯燃赶忙用双手接过水

“吃多点啊 不怕不够” 林凡妈妈拍拍陆柯燃的肩膀”

“嗯嗯 谢谢阿姨”

“吃吧吃吧”

“诶柯柯 怎么突然间搬到我们家了?”

“嗯.....”

“妈”林凡小声地叫着妈妈 然后给她妈妈一个“赶紧打住”的眼神

“啊....对不起柯柯 阿姨不是故意的” 林凡妈妈意会了林凡的意思 赶忙道歉

“没事没事 吃饭吧”

 

 

 

吃完饭过后 林凡和陆柯燃一起上楼 林凡把陆柯燃的行李搬去房间

“你先洗澡吧 我帮你整理衣服”

“嗯嗯”

陆柯燃说完就去洗澡了 林凡打开陆柯燃的行李箱

行李箱里黑白的衣服都被整齐的叠放 只有一件衣服显得格外刺眼 那件衣服在最底层

林凡大把大把地把叠在刺眼的衣服的上面的衣服搬开来 花了1分钟 搬完了

林凡把那件衣服拿出来看 那件衣服虽然也是很普通的黑色 但是衣服上的图片别有寓意

图片是一个人头 那个人像极了陆柯燃 林凡心想

林凡又撇了撇行李箱 发现还有一件衣服 那件衣服跟刚才那一件差不多是同款 只是衣服换了色 图片换了人

林凡又在心里想 这个人跟我真像 不会真的是我吧

林凡把那两件别致的衣服摊开来放在床上 再把之前搬出来的衣服一个个打开 挂在了衣橱

 

 

 

 

 

03.

“柯柯 这两件衣服 图片里的人是谁啊?” 林凡看到陆柯燃从冲凉房出来了就马上问

“我和你” “黑色那件是我 白色那件是你”

“所以这算是我们的情侣装?” 林凡的眼睛瞬间睁大了

“嗯嗯” 陆柯燃边擦着头发边回答

“嘿嘿”

“不过 你这样擦头发要擦到几时啊 真的是 过来 我帮你”

“嘿嘿 麻烦你了”

“麻什么烦 真的是 再这样说我打死你” 林凡装作很生气 脸一下垮下来了

“好好好 我错了”陆柯燃转过头掐掐林凡肉嘟嘟的脸蛋

 

 

 

“现在你要干嘛啊?” 陆柯燃太闷了 想找事来做

“做功课啊 明天还上课呢” 林凡眼里透露出一种无奈 仿佛功课很像是每个时代的人都逃不掉的东西

“做啥呀 功课不做最多也不是处罚而已 不会开除的”

“你成绩很好吗?”

“当然” “科科90+”(由于我海外人 不知道你们考试的评分标准 所以我用我自己国家的评分标准了 40分及格 100分满分 还望谅解)

“天啊”

陆柯燃真的是一个对林凡来说奇迹般地存在 林凡以前都以为坏学生不做功课 吊儿郎当 成绩不好 性格冷漠高傲 但陆柯燃的出现对她来说真的是彻底改观了

“柯柯 我做完就陪你玩 你看行不”

“嗯嗯 做吧”

陆柯燃也不是那种刁蛮的女友 除非她吃醋了

 

 

 

 

 

04.

“哎哟 怎么这么难啊” 林凡看着题 挠的头都要秃了

“怎么了?” 陆柯燃本躺在床上划着手机 突然听到林凡抱怨的声音

“我有一题不会做 想来想去都想不明白”林凡看到陆柯燃走过来 眼巴巴地看着陆柯燃向她抱怨

“哪题 我看看”

“这个”

“这题啊 就是这样.........”

陆柯燃花了5分钟就给林凡讲明白了 不愧是学霸

“柯柯 看来你成绩真的很不错”

“林凡 你这是刚刚没信我的话?”陆柯燃露出核善的微笑

“没没没 我信了”

“好了 逗你玩的” “然后 你刚上大一 慢慢学 没必要赶”

“嗯呢 知道了”

“好了 做吧”

 

 

 

过了10分钟 林凡把题解开了 过后她们就出去玩到深夜才回来 林凡妈妈都快气死了

“玩这么晚 万一出事了咋办 啊!?”

“妈 不会的 我错了 下次还敢” 林凡俏皮地吐出舌头 然后拔腿就跑

“诶呀 你个小兔崽子”

 

 

 

就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

嗯...... dbq 后面真的没想法了 就划水一下(狗头保命)然后我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所以可能会俩月更一次 dbq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